未命名_meitu_0.jpg

我是珮甄,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Spring2品牌『ACTI-BRIGHT 極萃賦活彈潤凝霜

本身膚況屬於油性膚質,毛孔粗大又容易長痘痘

---------------------------------------------------------------------

首先進行產品的簡介

ACTI-BRIGHT 極萃賦活彈潤凝霜

天然精油無化學性防腐劑無酒精無色素無添加人工香精

成分中含有多種保濕因子,能夠持久儲水抗皺保濕

 

可能之前沒有使用過天然精油成分的保養品,剛開始聞的有時候覺得味道不是那麼習慣

但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覺得有淡淡的自然清香

---------------------------------------------------------------------

接下來聊聊使用心得囉~

1.jpg

 

外包裝很符合此品牌Spring的感覺,作的蠻有質感的~

 

2.jpg

凝霜為乳牌色,凍霜感的質地~聞起來有淡淡清香

3.jpg

輕輕推開~一下、兩下、三下~ 哇~吸收了耶!!!

吸收速度也太快了吧,很清爽完全沒有負擔,而且保濕度還不賴唷^__^

因為很快就吸收,起初以為用量不夠,就多擦了幾次發現不會厚重的黏膩感

 

以前我早上起床臉都會泛油光

聽人說肌膚缺水時人體代償作用會分泌油脂來保護皮膚

可能因為肌膚缺水,所以才會這樣;

 

可是使用此凝霜後,隔天起床時,臉部的油光有減少,

而且鎖水效果很好,摸起來好嫩好滑順,發現肌膚更有光澤感

4.jpg

使用前,膚況較黃,毛孔很明顯的粗大,而粉刺量很多,

使用草莓鼻拔粉刺時會有很有成就感~

好多粉刺都跑起來跟我Say Hello

 

皮膚科醫師曾說過,皮膚老化的前期就是毛孔開始粗大,

敵不過時間的摧殘,現在膚況確實開始走下坡了~~~

可是,我使用3週後有些許的改變囉~

皮膚變得比較白皙保濕度增加、我覺得粉刺量有減少,

使用草莓鼻拔粉刺,粉刺量有顯著降低!!!

而且我的毛孔似乎有縮小一些~這是多麼振奮驚人的結果~

 

5.jpg

 

以前上妝後3小時就開始脫妝、補妝,使用凝霜後,妝感比較服貼了

目前能持續在使用中,抗皺保濕是一場長久的抗戰… 加油各個水水們

S2_009.jpg

 

arrow
arrow

    spring2cosm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