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是竹本  

 

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一罐超級厲害的保養品囉~

 

這是  ACTI-BRIGHT 綻白沁透系列  中的  綻白沁透分子精華液 

 

目前我已經使用將近兩個多禮拜,本身就是黑肉底的我,只要沒有好好保養,

 

氣色看起來就會很差,而且在再加上我的眼袋和黑眼圈很明顯

 

所以保養的功夫真的比須好好做呀!不然只要一熬夜或是生理期階段,

皮膚就會非常差...........

 

但是遇到這瓶神奇的保養品真是讓我愛不釋手,讓我不得不好好向大家推薦        

 

2.jpg    3.jpg

 

這一瓶精華液是我使用過最天然的保養品,無酒精、無色素而且更無添加人工香精,

 

只有一股淡淡的法國橙香精油香氛,不只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脈以

 

天然有機方式栽種的珍稀花草,藉由超進化綻白分子精華配方,

 

以及專利型小分子尿酸搭配鎖水磁石等組合成多重保濕修護因子為輔助,

 

不僅可以深層褪除黑色素,

還可以全面滋潤修護、改善肌膚,消除斑點及膚色不均的困擾唷~~~

 

4.jpg    5.jpg

我每次洗完臉以後,就會取適量親拍在臉上及頸部,輕柔按摩肌膚直到皮膚完全吸收,

 

使用的這兩個禮拜,不但皮膚變得更透亮、保濕效果更驚人,

 

而且漸漸地整個人的氣色也變得更好了~~ 

 

連很久沒聯絡的朋友看到我的臉也都讚嘆我怎麼好像變白了呢  

6.jpg7.jpg 

 

推薦給所有愛美的水水們 ~~

想要建立最理想的皮膚,給予肌膚最純淨、舒服的奢華享受

想要有一張白皙透亮的臉蛋,將黑色素趕快消除

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瓶綻白沁透分子精華液唷 

謝謝大家 ☺☻☺☻

8.jpg

arrow
arrow

    spring2cosm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