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Spring2精華液的使用心得 

S2_004.jpg

 

我使用過許多具有美白效果的產品

常常造成鼻翼和鼻頭因不夠保濕造成脫皮

導致上妝卡粉非常難看

自己把脫皮的地方撕掉更會留下難看的疤痕

ABtrypaper018-002.jpg

但是這次參與試用Spring2系列的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因為添加了玻尿酸所以除了美白效果以外,保濕的部分也兼顧得很好

使用了一個多月完全沒有任何脫皮與皮膚緊繃的情形,超大愛!!!!!

ABtrypaper018-001.jpg

之前換季的時候皮膚狀況都超糟各種乾燥跟長痘痘與脫皮,

可是前陣子天氣不穩定我也是使用這款精華液,

它添加了黃瓜萃取所以可以鎮定肌膚有效修護,

加上超強的保濕效果減緩換季皮膚乾癢的問題!

感覺皮膚比較乾時我會兩步驟使用,首先是抹在全臉等吸收

接著在比較乾燥的地方再次加強,

隔天早上肌膚乾燥狀況就會改善許多囉!

ABtrypaper018-005.jpg

像我本身有在化妝,如果保濕沒有做好

出油問題就會很嚴重,也比較不貼妝

使用這款精華液隔天上妝都很好上出油狀況也改善非常多

 

S2_011.jpg

Spring2系列沒有添加酒精所以敏感肌膚的人也適用

一邊美白一邊修護真是太棒了

最近因為膚質變好也不用另外使用面膜,省時又有效果

 

產品添加天然橙花精油因此使用的時候還有淡淡的橙花香味

睡前使用真的很舒服,感覺很放鬆

清爽的質地吸收速度超快

因此用了也不會感到黏膩導致長痘痘

ABtrypaper018-004.jpg

真的很推薦,現在每天都用它,用完還會想買喔~~

arrow
arrow

    spring2cosm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