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61320269345.jpg

大家好~ 我是儒儒

我的臉是屬於T字部分會出油,但是臉頰兩邊會很乾的肌膚,

以前在這個換季的季節,兩邊的臉頰總是會因為缺水變得紅紅的,

也會很乾很不舒服.....................

但是用了ACTI-BRIGHT 綻白沁透系列 綻白沁透水潤凝霜後,現在臉都不會紅紅了!

在使用 綻白沁透水潤凝霜 的兩個禮拜之後,

發現臉除了變白了之外,還有很棒的保濕功能耶!!!

 

31935.jpg31937.jpg

還沒用這罐凝霜前,兩種功效都要各用一罐保養品分開來保養,

真的費時麻煩又傷荷包啊........

重點是!這罐凝霜的成分是非常天然的植物萃取

沒有添加奇怪的成分喔,使用起來很舒服,一點也不油膩!

31938.jpg31936.jpg

因為我的皮膚是臉,但T字部位和下巴非常容易出油長痘痘的人,

我就會在臉頰很豪邁的大量疊擦上去這罐凝霜,

然後做簡單的向上拉提按摩,而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和下巴,

則是少量多次的慢慢、輕柔的擦上

((((有痘痘千萬不要用力,以免刺激痘痘唷!)))))

另外,我的膚色天生較白,但長期的熬夜加上我皮膚較薄,

比別人更容易長斑,所以膚色不勻這點已經困擾我很久了,使

用幾週後,皮膚真的有變比較透亮,而且飽水度很高,

臉頰按下去,真的會QQ、膨膨的唷!!

綻白沁透水潤凝霜真是一兼二顧,同時有保濕及美白的功能,

實在是超級方便又省時的!!(((懶女孩專屬

 

31939.jpg

 

arrow
arrow

    spring2cosm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