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照片+首圖_6910.jpg

Hi~ 我是滋滋

前陣子發生過車禍,所以左臉頰上仍有疤痕的沉澱顏色,

故特地將左臉拍攝下來作為試用前紀錄。

我抱著躍躍欲試的心情,使用ACTI-BRIGHT綻白沁透分子精華

它標榜綻白淨透,希望可以拯救我老是在外曬太陽的皮膚,

雖然曬太陽可以增加維生素D的生成,但曬超過反而會讓肌膚受傷,

甚至產生變化,再加上車禍造成小疤痕,一定要選擇全力搶救囉!

畢竟我才二十初歲,提早老化也太對不起自己!

毫不猶豫地拿出這罐綻白沁透分子精華液,並在洗臉後使用,

首先是洗完臉後在手背上擠出約五元大小的精華液,

均勻塗抹於臉上,頸部也可以塗抹喔!

脖子也會透露女人的年齡,千萬不能忽略掉,

尤其精華液含有抗氧化物質、抑制黑色素形成、去除老廢角質功能,

故使用後我很注意確實做防曬工作,使效果更加明顯    


使用兩星期後,我拍攝左臉頰與使用前做比對。(下圖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色素沉澱區塊有相對縮小一些些範圍,皮膚也沒有產生副作用或過敏現象。

像我常在外面東奔西跑的人,最需要能舒緩肌膚的保養品,

這瓶吸引人之處是讓自己擁有無懼近距離凝視的好肌膚,

能有效延展老化,希望長期使用後能擊退老化及暗沉啦!

          ABtrypaper012_004.jpgABtrypaper012_002.jpg

 

上妝前我也會使用作保濕,上妝後的感覺也很清爽,

抵掉洗完臉還要擦保養水跟乳液,加上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在短時間內輕拍幾下便會自然吸收,也不會阻礙上妝後的效果喔!

除非化妝品本身超爛...........

ABtrypaper012_003.jpg

上圖是我上妝的照片,一樣是使用兩星期後所拍攝的,

呈現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

這瓶含有阿爾卑斯山的雪絨花、薄荷、香蜂草、錦葵、蓍草、斗篷草、報春花

與婆婆納結合智能型亮白因子(β-White™)所組成

超進化綻白醫美分子精華配方,看起來真的很有來頭吧!

而且是無酒精、無色素、無添加人工香精,

所以不會聞到太香膩或噁心的味道

只是自己的生活作息還有待改進,黑眼圈還是深深地跟著我

但是整體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ABtrypaper012_001.JPG

arrow
arrow

    spring2cosm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