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4427834649.jpg

Hi~ 我是瑩瑄

 

現在目前要進入秋冬了

而這時候我的皮膚在秋冬時最乾燥,非常最需要保濕

可以是以往我的皮膚來說,

沒有做好保濕,皮膚就比較沒有那麼明亮光滑,

乾燥也使我的皮膚感覺老化了需多

 

 

S2_009.jpg

後來朋友介紹了這個『Spring極萃賦活系列產品』

當時我在想說如果使用後沒效,我就不寫心得

不過我不會背叛我的良心

 

姜瑩暄-39298.jpg

先附上我使用前的肌膚狀況

 

我試用過後,我的皮膚確實有達到保濕

讓我的皮膚不會因為乾燥而不舒服

而且讓我的皮膚很光滑

 

我覺得還有更讚的事

因為的皮膚有長過很多的痘痘

而長過的痘痘的部分有些許凹凸,看上去並不是很好看

使用產品後發現,只要把基本的皮膚照顧好

這些小問題自然而然會慢慢消失

所以發現基本的保濕很重要

可以改善我的乾燥,又可以使我的皮膚改善暗沉、可撫平細紋、修護肌膚

 

姜瑩暄 -39297.jpg

大家可以看看我使用前後是不是真的皮膚狀況有好很多呢?

 

 

不得不介紹『Spring極萃賦活系列產品』

讓我可以又有了自信

能使用到這個無化學無酒精無色素無添加人工香精

而採用含天然精油的產品

使皮膚可以在自然環境的保養品保護

 

S2_012.jpg

相信乾燥皮膚的女孩&男孩有的救了

這個『Spring極萃賦活修護的產品』可以全方位緊緻活氧

給予肌膚立即性修護,重拾細緻美機

這麼好康的保養品,大家還不快點來使用!!!

 

arrow
arrow

    spring2cosm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