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照片+首圖_4017.jpg

你們好! 我是小鈞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ACTI-REVITA 極萃賦活系列極萃賦活分子精華

其實要試用的時候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市面上也用過很多種產品,所以想說應該大同小異吧!

152045.jpg152044.jpg

  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精華液的作用又或者和一般保濕產品的差別,

跟大家稍微介紹一下,

精華液和保濕產品的不同之處在於精華液中不含傳統的柔膚劑或增稠劑

這只是讓產品質地變水潤或豐澤。

精華液也沒有日用保濕所含的防曬功效。

相反的,精華液將這些空間專注在提供對肌膚有益的成份,

或比起其它產品更高比例的抗氧化物。

精華液不是用來取代日/夜用保濕,

它是用來誘導出產品的抗老功效,

並且提升肌膚的健康活力。

152034.jpg152035.jpg

  而我的膚質是屬於外油內乾的混合肌,

這非常的困擾我..........常常會覺得臉好像很油不乾爽,

尤其是T字部位,但兩頰又很乾,以前我都會用一些去油的洗面乳,

然後想說臉很油就不用在擦任何保養品避免造成臉部負擔,

可是沒想到臉卻越來越容易出油...........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臉部缺水,油水不平衡造成的

一開始使用其他產品化妝水、保濕乳液有改善但還是沒辦法很保濕,

但使用過ACTI-REVITA極萃賦活分子精華後,臉部變得很水潤保濕,

再也不用擔心一下子又缺水出油了,連待在冷氣房也不用擔心

真的很好用~~~~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    

152046.jpg

 

arrow
arrow

    spring2cosm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