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trypaper015_1.jpg

大家好,我是小米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最近使用的一款超神奇的美白保養品ACTI-BRIGHT 綻白沁透系列

為什麼說它「超神奇」呢?

因為小米本身膚色就比一般人白許多,這是上天給的禮物,也是一個大挑戰。

 

小米熱衷於戶外活動,不論是跳舞、跑步、游泳或是打球,

只要是在大太陽下的運動,都可以看見我的身影

本身也是大喇喇有點迷糊的個性,常常玩了一整天才想起自己「都沒有防曬」,也因此身上常常有一塊一塊的色差

 

今年暑假去墾丁玩沙戲水沒有防曬造成的「色差」,臉跟脖子明顯得比身體還黑

 

ABtrypaper015_06.jpg

 

雖然小米是屬於休養一個冬季就會白回來的女孩〈女孩們依定會因為這句話恨我恨得牙癢癢的〉,

可是夏天常常會穿著背心或是比基尼去海灘玩耍阿帶著明顯的色差,有時候真的令我很難為情。

還好,我遇見了ACTI-BRIGHT 綻白沁透凝露

「無酒精+無色素+無添加人工香精」幫助你深層褪黑、還給你透亮的雪白肌,

 

其中的四大核心訴求幫助你打造自然純淨的好膚色:

1.使用富含礦物質的創新調理因子,促進老廢角質脫落,另皮膚光滑細緻;

2.舒緩鐵三角組合(珍貴的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精華、金縷梅以及小黃瓜)以優秀的抗氧力延緩老化,更能紓解曬後不適感;

3.專利型小分子玻尿酸加強捕水及鎖水,保濕再加倍;

4.配合七種珍貴美白植物萃取,從源頭抑制黑色素形成,達到亮白效果。

 

(以下是小米使用過後的對比照,保證絕無美肌、修圖及化妝)

ABtrypaper015_02.jpg

 

只有使用短短不到一個月耶,就能夠讓我的膚色回到被毒曬之前的膚色,

雖然時間一久也能白回來,不過既然有讓你事半功倍的保養品出現了,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呢?

ABtrypaper015_05.jpg

 

小米屬於敏感型肌膚的人不管是日常的保養品或是彩妝品,

只要是劣質或擦在臉上,隔天立馬皮膚紅腫癢要看皮膚科休養好幾週的人,

但是一直以來使用ACTI-BRIGHT 綻白沁透凝露到現在,皮膚都沒有任何的不適感喔!

 

ABtrypaper015_03.jpg

ACTI-BRIGHT 綻白沁透凝露擠出來是透明的水感凝露,有淡淡的花香味而且「十分清爽不黏膩」,

小米討厭擦防曬就是因為防曬乳的油膩以及黏膩讓人很不舒服,

但是這瓶沁透凝露真的是非常清爽輕拍幾秒鐘就快速吸收囉!所以我才說它真的很神奇嘛!

 

ABtrypaper015_04.jpg

現在化妝都不會被虧說:「咦~你臉跟脖子色差好嚴重」「你脖子沒有擦到粉耶」等等令人崩潰的話了,

謝謝ACTI-BRIGHT 綻白沁透系列

讓我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能讓我的黑色素退退退到無影無蹤

除了美白之外也幫助我皮膚保濕鎖水化妝都不再看到臉跟脖子是天壤之別啦,

也因為肌膚保濕,看起來更光滑細緻了,謝謝綻白沁透系列讓我能繼續當個白雪公主

 

ABtrypaper015_06.jpg

 

以下資訊提供給大家

官網→ http://www.spring2-cosmetic.com/
蝦皮賣場→http://mall.shopee.tw/shop/#shopid=6565360

arrow
arrow

    spring2cosme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